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璁句负棣栭〉 | 鍔犲叆鏀惰棌
妫瀵熼棬鎴风綉绔欑兢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宣州区检察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时间:2017-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5日上午,宣州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在八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妍带领大家全文学习,并结合学习体会进行重点解读。

会议指出,《条例》是规范党的工作机关设立、职责和运行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对于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条例》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运用《条例》做好党的工作机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利用检察内网、门户网站、“两微两端”等平台广泛宣传,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将《条例》贯彻落实到位,严格按照《条例》完善相关工作制度。

(张志勇 供稿)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向徐明书同志学习的决定
·宣州区检察院2016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宣州区检察院招聘司法警察公告
·关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国选调第二批检察官的公告
·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选调公告
·关于加强防汛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征文和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征集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关于向苏廉生同志捐款的通知

 检务公开


鐗堟潈鎵鏈夈瀹夊窘鐪佸鍩庡競瀹e窞鍖轰汉姘戞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track webpage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