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璁句负棣栭〉 | 鍔犲叆鏀惰棌
妫瀵熼棬鎴风綉绔欑兢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开篇布局谋发展 群策群力促进步
时间:2018-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3月5日下午,宣州区院刑事检察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士慧出席会议,专职检委、刑事检察部部长徐克有主持会议,刑检部门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刑事检察部副部长陈立夏、洪多多分别对2018年公诉、侦查监督业务考核细则进行解读,总结、剖析上一年考核中的经验及不足,明确考核目标,细化考核任务。部长徐克有总结了2017年以来的刑检工作成绩和经验,从团结、自律、精干、进取四个方面对部门干警提出要求,明确了案件质量、队伍建设、绩效业务等工作,强调大家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围绕考核目标,分解工作,责任到人,努力做好新一年的刑检工作。

分管副检察长李士慧在听取刑事检察部工作情况后表示,刑事检察部的成立及部门办案组的设置运行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积极探索,面对新形势、新挑战,部门干警要转变工作理念、提高工作能力,保证办案质效。最后,李检就如何做好2018年刑检工作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激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检察工作;二、要认真负责,在工作中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三、要有敬业精神,乐于奉献;四、要强化队伍建设,通过开展多种岗位练兵活动来打造一支过硬的刑检队伍。

(刘亚平供稿)

 通知公告
·省检察院发出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
·关于开展向徐明书同志学习的决定
·宣州区检察院2016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宣州区检察院招聘司法警察公告
·关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国选调第二批检察官的公告
·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选调公告
·关于加强防汛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征文和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征集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关于向苏廉生同志捐款的通知

 检务公开


鐗堟潈鎵鏈夈瀹夊窘鐪佸鍩庡競瀹e窞鍖轰汉姘戞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track webpage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