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璁句负棣栭〉 | 鍔犲叆鏀惰棌
妫瀵熼棬鎴风綉绔欑兢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宣州区检察院三举措确保“未检宣传月”活动见成效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有关活动安排,宣州区检察院于2018年5月至6月期间分四周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关爱留守儿童”、“预防幼儿园虐童”、“远离校园贷,预防校园害”四项“未检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该院采取三项举措确保“未检宣传月”活动见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有序开展。根据活动安排,该院专门拟定“未检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成立未检宣传活动小组,对深入开展未检宣传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院党组高度重视,不仅在人员、经费等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同时,分管检察长亲自对模拟法庭剧本、法制讲座稿本等进行把关、指导。

创新工作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为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未检工作宣传效果,该院一直努力探索、创新未检宣传活动形式。在本次“未检宣传月”活动当中,除了传统的法制讲座外,还专门增加了模拟法庭观摩活动、现场慰问活动等,有效增强了未检宣传活动的趣味性、新颖性,大大提高了活动宣传对象参与未检宣传活动的积极性。

加强联动宣传,增强活动效果。在本次“未检宣传月”活动当中,该院除了对宣传对象所在学校进行现场宣传外,还加强与共青团委、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联动合作的同时,利用《检察日报》、新安晚报《检察之光》、宣城电视台、《今日宣州》、正义网等国家、省市区相关媒体,对于该院所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极大地提升了此次“未检宣传月”活动的影响效果。

(季炜 供稿)

 通知公告
·省检察院发出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
·关于开展向徐明书同志学习的决定
·宣州区检察院2016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宣州区检察院招聘司法警察公告
·关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国选调第二批检察官的公告
·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选调公告
·关于加强防汛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征文和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征集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关于向苏廉生同志捐款的通知

 检务公开


鐗堟潈鎵鏈夈瀹夊窘鐪佸鍩庡競瀹e窞鍖轰汉姘戞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track webpage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