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璁句负棣栭〉 | 鍔犲叆鏀惰棌
妫瀵熼棬鎴风綉绔欑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宣州区检察院干警在全省检察机关业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8月27日至30日,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检察业务竞赛活动在合肥如期举行,全省16市57名未检干警参赛。经过策论写作、未检业务笔试、业务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杨静以总分第五的好成绩获得“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荣誉称号。

未检工作是检察机关强化司法保护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业务竞赛以未检工作在实体以及程序方面对未成年人的特殊规定为重点,是对参赛选手司法理念、理论功底、业务素养和办案水平的综合考察。

为稳步提高未检干警的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宣州区检察院多次举办业务竞赛等岗位练兵活动、主动送法进校园、组织开展观摩庭,多措并举,调动未检干警工作主观能动性。通过履行检察职能,依法及时查办各类校园案件,积极参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对未成年人的法治宣传教育,着力打造一支专业化、高素质未检队伍,用“检察蓝”给未成年人撑起一片蓝天。

(张颜 供稿)

 通知公告
·宣州区检察院新闻发布会通知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招聘公告
·省检察院发出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
·关于开展向徐明书同志学习的决定
·宣州区检察院2016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宣州区检察院招聘司法警察公告
·关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国选调第二批检察官的公告
·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选调公告
·关于加强防汛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征文和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征集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关于向苏廉生同志捐款的通知

 检务公开



鐗堟潈鎵鏈夈瀹夊窘鐪佸鍩庡競瀹e窞鍖轰汉姘戞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track webpage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