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璁句负棣栭〉 | 鍔犲叆鏀惰棌
妫瀵熼棬鎴风綉绔欑兢
当前位置:首页>>荣誉室
反贪局集体三等功(2015年2月)
时间:2016-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814日,安徽省检察机关第十二届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活动在合肥市成功举办。宣州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陈立夏经过3天激烈的比拼,顺利通过公诉业务笔试、公诉业务答辩、论辩赛等环节的考评,最终以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丰富的办案经验和机敏的现场应变在5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优秀公诉人”称号。

据悉,为了提升参赛选手水平,宣城市检察院公诉处在赛前多次组织培训。2016728日,在市院陈骏处长组织安排下,邀请第十一届优秀公诉人陈希、张桂香在宣州区检察院为我市3名参赛选手进行赛前指导并组织模拟辩论,极大地提高了选手的实战能力,为此次参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

(杨静 供稿)
 通知公告
·宣州区检察院招聘司法警察公告
·关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国选调第二批检察官的公告
·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选调公告
·关于加强防汛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征文和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征集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关于向苏廉生同志捐款的通知

 主题活动


鐗堟潈鎵鏈夈瀹夊窘鐪佸鍩庡競瀹e窞鍖轰汉姘戞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track webpage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