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防汛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6-30  作者:  新闻来源:淮南检察 【字号: | |

  本院各内设科室: 

  为了认真落实全市防汛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经院党组研究决定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突击防汛备战,快速应急和机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卞东胜 

  副组长:杜爱鹏、汪海根、薄来喜、陈晓荣 

  成员:潘裔灵、吴文君、杨宣生、胡善忠、宋义照、王健、施加武、曾志伟、苏涛、陈木三 

  其中卞东胜、汪海根负责柏枧山马王沟水库防汛工作,杜爱鹏、薄来喜、陈晓荣负责水阳镇防汛工作,杜爱鹏同时负责办公区域的防汛工作。 

  三、要求: 

  1、政治合格。防汛干警必须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防汛工作之中。通过防汛救灾工作,进一步彰显人民检察官形象,维护人民检察机关良好声誉。 

  2、纪律严明。防汛干警必须认真履行职责,服从命令,服从领导安排,听从指挥,保持通讯畅通,不得擅离职守,严守各种防汛时间时限规定。 

  3、准备充分。防汛干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的基础上,切实做好防汛器材物质的保障工作,驾驶员随时待命,保证车辆出勤及时安全,做到保障及时有力。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