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选调公告
时间:2012-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提升检察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拟面向全国检法系统公开选调3名检察官。条件:

1、具备公务员身份;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32周岁以下(198021日以后出生);

4、具有法官或检察官身份并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5、历年公务员考核称职以上;

6、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录用后由用人单位提供一年内住房,并帮助落实配偶的调动、购房、落户等生活基本问题。联系人:曾志伟;电话:13856324966 邮箱地址:xzjczzw@163.com

                                             安徽宣州区人民检察院政治处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安徽宣城市宣州区简介

    宣州区地处皖东南,毗邻苏浙沪,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全区总面积2533平方公里,85.1万人口,全区辖2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宣州自秦初正式设县,汉初称:宛陵,隋代改名为宣城,自古以来均为历代郡、州、府、行署和市的驻地,1987年,撤销宣城县,设立宣州市,2000年撤市设区,更名宣州区。宣州区境内资源丰富,已探明30多种矿藏资源,森林面积百余万亩,耕地面积83万亩,水面54万亩,历来享有鱼米之乡的美誉。水东蜜枣、敬亭绿雪茶叶、宣木瓜、南湖银鱼、水阳河蟹、向阳三煮鸡久负盛名,是华东最大的河蟹、三煮鸡繁育基地,全国四大反季节香菇基地。宣州自然、人文景观众多,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有世界上最大的扬子鳄繁殖研究基地和观赏中心中国鳄鱼湖;有著名的江南诗山”——敬亭山,奇峰秀美的高峰山和云雾缭绕的柏枧山,烟波浩淼的南漪湖和玉带缠绕的水阳江等山水风光。有江南名刹溪口龙泉寺、京山堂、华东大的水东圣母堂及狸桥云山寺等宗教文化景观;有水东老街、洪林贡村、小胡村等宋元明清古村落景观;谢眺、李白、白居易、梅文璟、恽代英、肖楚女、陈毅、粟裕、张鼎丞等名人在宣州工作、生活等;唐代大诗人李白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为诗山增辉添色,更成为宣州扬名天下的千古绝唱。宣州是皖南的交通枢纽,皖赣、宣杭铁路交汇于此,318国道、合芜杭高速穿越两江,现有多条高铁、高速正在兴建之中。宣州紧紧抓住长江三角洲经济圈发展进入加速期的历史机遇和成为产业转移示范区,财政收入一年一个台阶的大幅度增长,2011年财政收入达23.08亿元。

宣州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宣州区人民检察院成立于19518月,1978年恢复重建。现有编制65人,实有在职干警60人,在职干警中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1人,占在职干警的76%。院内设机构14个,分别为办公室、政治处、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侦查监督科、控告申诉监察科、职务犯罪预防科、公诉科、民事行政检察科、检察技术科、司法警察大队、法律政策研究室、监所检察科、监察室。近年来,该院紧紧围绕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目标,牢固树立突出办案,抓好队伍,规范管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执法理念,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力度,查处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涉及民生领域的有影响、有震动的职务犯罪大案、窝案、串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有力的促进了该院各项检察工作健康深入开展!干警队伍的整体素质普遍提高,精神风貌年年改观,工作积极性和创新能力明显增强,人才强检、文化育检结出了丰硕的成果!三年来,该院共获得国家级表彰3项、省级以上表彰18项、市级表彰34项、区级表彰31项,20092010年被宣城市人民检察院表彰为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连续三届被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授予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20102月,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全国检察机关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记集体一等功。涌现出一批省、市级劳模、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全省优秀侦查员、全省优秀反贪局长、优秀反渎局长、全省十佳公诉人、宣城市百优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等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