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宣州要闻
徐大鹏检察长在区十六届人代会二次会议上作报告获好评
时间:2017-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位代表:现在,我代表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并请列席人员提出意见。”在12月24日上午召开的宣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宣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向大会作《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得到了全体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报告回顾了2017年检察工作的主要情况,2017年该院强化检察责任担当,切实服务发展大局;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始终坚持惩防并举,着力优化政治生态;强化法律监督职责,维护司法公平正义;深化检察体制改革,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提升检察机关形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最后,报告指出,2018年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该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立足检察职能,以强化法律监督为根本,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为保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据悉,一年来该院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全力推进检察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检,先后被授予“省特级档案单位”“全省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等集体荣誉称号。此外,该院干警也先后被授予“全国检察机关反渎优秀侦查员”称号,被评为“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荣获“全省公诉人辩论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表彰。

(张志勇 供稿)

 

 检务公开



版权所有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track webpage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