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宣州要闻
徐大鹏检察长到基层接访群众解民忧
时间:2018-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3月10日,宣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到西林街道综治中心,现场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热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区信访局、西林街道办、向阳派出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接访。

在接待室,徐大鹏检察长热情接待了来自夏渡社区的居民陶某,认真查阅了申诉材料,耐心听取他反映的问题,并不时与他交流。在详细了解陶某的诉求后,徐大鹏检察长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紧研究问题解决方案,及时为群众解决合理诉求,依法依规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好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的稳定。

在接访结束之际,陶某表示:这次上访,看到党和政府如此重视我们的诉求,心里感到很温暖,也很满意,我们相信政府。

(曾志伟供稿)

 

 检务公开



版权所有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track webpage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