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璁句负棣栭〉 | 鍔犲叆鏀惰棌
妫瀵熼棬鎴风綉绔欑兢
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宣州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时间:2011-06-15  作者:  新闻来源:宣州检察  【字号: | |

  宣州区人民检察院成立于1951年8月,1978年恢复重建。现有编制65人,实有在职干警61人,其中检察长1人,副检察长3人,检察员36人,助理检察员6人,书记员7人,司法警察3人。在职干警中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1人,占在职干警的76%,其中研究生学历2人。院内设机构14个,分别为办公室、政治处、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侦查监督科、控告申诉监察科、职务犯罪预防科、公诉科、民事行政检察科、检察技术科、司法警察大队、法律政策研究室、监所检察科、监察室。

  几年来,全院上下紧紧围绕“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目标,牢固树立“团结立检、业务兴检、争创活检、和谐安检、人才强检、文化育检”的工作理念,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实现了从“市先进”到“省先进”再到“全国先进”的历史性跨越。 三年来,该院共获得国家级、省级表彰13项、市级表彰21 项、区级表彰36 项,2007年、2008年、2009年连续三年在全市检察机关综合业务考评中荣获第一名,连续三届被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授予“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2010年2月,在全国检察机关第七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全国检察机关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记集体一等功。一名干警被省院荣记二等功,一名干警被荣记三等功;涌现出一批省、市级劳模、“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全省优秀侦查员、全省优秀反贪局长、优秀反渎局长、“全省十佳公诉人”、宣城市“百优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等先进典型。 

 通知公告
·宣州区检察院招聘司法警察公告
·关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国选调第二批检察官的公告
·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选调公告
·关于加强防汛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征文和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征集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关于向苏廉生同志捐款的通知

 主题活动


鐗堟潈鎵鏈夈瀹夊窘鐪佸鍩庡競瀹e窞鍖轰汉姘戞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track webpage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