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民行检察工作专栏>>工作动态
民行科组织干警认真学习省院薛江武检察长就民行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时间:2013-07-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3,宣州区检察院民行科集中学习省检察院薛江武检察长在阜阳、蚌埠、淮南调研时就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通过学习讨论,全科人员一致认为,薛检察长的重要讲话,全面解析了新民诉法实施以来我省民行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准确阐明了今后民行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兼有宏观指导性和具体可操作性,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自觉学习领会薛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逐条修整年初工作要点,明确各项工作的推进时间,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通知公告
·关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国选调第二批检察官的公告
·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选调公告
·关于加强防汛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征文和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征集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关于向苏廉生同志捐款的通知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