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民行检察工作专栏>>工作动态
宣州区检察院民行干警赴先进基层院考察学习
时间:2013-07-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开阔工作思路,近日,宣州区政协副主席、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士慧带领民行干警先后赴民行工作业绩突出的滁州市来安县和淮南大通区检察院学习考察民行工作。与该院一同考察学习的还有宣州区法院分管领导及执行局部分干警。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组一行通过讨论、座谈方式,虚心学习了两兄弟院民行监督的经验、做法,着重对执行监督的意义、方式、效果、实践中遇到的法律性和现实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实地考察了来安县检察院在法院执行局设立的派驻检察室。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宣州区检察院对民行执行监督工作有了全新认识,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鼓舞,为推动民行监督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知公告
·关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国选调第二批检察官的公告
·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选调公告
·关于加强防汛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征文和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征集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关于向苏廉生同志捐款的通知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