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璁句负棣栭〉 | 鍔犲叆鏀惰棌
妫瀵熼棬鎴风綉绔欑兢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落实“一把手”工程 宣州区检察院召开会议谋划部署生态检察工作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检察机关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察工作推进会议于8月8日召开后,为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好一把手工程,8月13日,宣州区检察院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士慧,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薄来喜及刑事检察部、诉讼监督部部长、副部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检察机关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分别汇报了生态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已采取的措施,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分管副检察长提出具体要求。

就如何开展好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察工作,落实好一把手工程,徐大鹏检察长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二是成立以检察长为组长的生态检察工作领导小组,出台相关专门方案,明确职责,稳步推进,提升效果。三是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联系水务、国土、林业、环保等部门,多走出去,深入到河流、矿山等现场,掌握第一手资料。四是充分发挥检察官工作室等平台作用,积极参与乡镇等相关活动,将一把手工程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曾志伟、张志勇供稿)
 通知公告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招聘公告
·省检察院发出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
·关于开展向徐明书同志学习的决定
·宣州区检察院2016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宣州区检察院招聘司法警察公告
·关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国选调第二批检察官的公告
·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选调公告
·关于加强防汛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征文和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征集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关于向苏廉生同志捐款的通知

 检务公开



鐗堟潈鎵鏈夈瀹夊窘鐪佸鍩庡競瀹e窞鍖轰汉姘戞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track webpage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