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璁句负棣栭〉 | 鍔犲叆鏀惰棌
妫瀵熼棬鎴风綉绔欑兢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简介
宣州区人民检察院概况介绍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宣州地处皖东南,毗邻苏浙沪,是长三角经济由沿海向内地梯度转移的过渡带。全区辖2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总面积2533平方公里,总人口85.1万。境内自然人文景观众多,历史文化底蕴深厚。  

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重建于19787,目前核定政法专项编制53,实有检察干警52人。其中,检察长1人,副检察长3人(含1人兼任政协副主席),政治处主任、纪检组长各1人。内设刑事检察部、诉讼监督部、综合业务部、综合办公室等4个机构。2015年,我院检察技侦综合大楼建成并投入使用,大楼共11层,建筑面积达8936平方米,集办公、办案、技术用房于一体。

  根据宪法规定,检察机关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由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向人民代表大会负责并报告工作,受人民代表大会的监督。

上级人民检察院领导下级人民检察院的工作,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受宣城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同时设立检察委员会,由检察长和若干名检察员组成,在检察长主持下讨论决定重大案件和其它重大问题。

 

 通知公告
·省检察院发出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
·关于开展向徐明书同志学习的决定
·宣州区检察院2016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宣州区检察院招聘司法警察公告
·关于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国选调第二批检察官的公告
·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选调公告
·关于加强防汛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征文和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征集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关于向苏廉生同志捐款的通知

 检务公开


鐗堟潈鎵鏈夈瀹夊窘鐪佸鍩庡競瀹e窞鍖轰汉姘戞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track webpage traffic